楼主: RUOKE

第一次发帖,请教一下三水的网友~

[复制链接]

9

鲜花

1834

回帖

4854

积分

银鱼

QQ
发表于 2021-5-17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现在三水这边找间房子租着,然后尽快找到工作。
然后再想买不买房子的事,毕竟20多,如果要买房子的话,二手房子比较有可能买到。
买间80方以上的二手房,20多首付应该可以,但是要供,供的话要有工作。
另外,小孩子读书好像要80方以上的房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鲜花

1891

回帖

5562

积分

版主

羽毛球爱好者

发表于 2021-5-17 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目前新城的话,20多万给不到首付呢。现在基本要3成首付,建议稳个地胆带你在新城新区兜个圈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

回帖

107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17 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感谢您的建议!会认真考虑,分析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

回帖

107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17 1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5-17 13:35
我怀疑你是卖楼的中介来呢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我非中介,也跟这些行业不搭边~
你不懂离开家乡读书工作在外地十年,老家那边都没什么圈子了,深圳这边生活一直安不了家没有归属感的那种感觉

愿意介绍三水的文化、吃喝玩乐、安家居住、医疗生活方方面面的表示感谢!不想介绍或不相信我也不介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

回帖

107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17 1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小猪麥乌云 发表于 2021-5-17 13:59
现在三水这边找间房子租着,然后尽快找到工作。
然后再想买不买房子的事,毕竟20多,如果要买房子的话,二 ...

感谢您的建议;我是想着今年内有合适的就买了再说~手上现成的资金有限;深圳这边租房合同还有一年左右到期。这边一个月房租三千多;想着自己供也应该差不了多少;我自己自由职业;弄弄贸易方面的和兼着弄个网店在深圳与佛山做应该来说收入多少会有点影响,但整体应该影响不太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

回帖

107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17 1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阳光海岸 发表于 2021-5-17 13:56
看餸食饭吧!
其实不一定要电梯房的,如果自己条件一般的,买二手步梯也行,主要是落雨翻风有瓦遮头先。
至 ...

感谢您宝贵的建议;入户、读书这方面的不知您对这个了解么?二手步梯的符合要求么?或买的话不管是步梯还是电梯的二手或新房有没什么面积要求之类的?和其它一些方面的要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62

回帖

51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7 1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RUOKE 发表于 2021-5-17 15:21
感谢您宝贵的建议;入户、读书这方面的不知您对这个了解么?二手步梯的符合要求么?或买的话不管是步梯还 ...

之前好似是85方以上的,现在不知道有没有改变,建议你直接去教室部门了解下好过。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7 16:20 | 来自广东
你呢点钱就买大旺了,大旺好似买房就有书读,三水买左房都唔一定有得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6176

回帖

8927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7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边人很懒,但是基本都算善良,居住一流
可以考虑城区的二手房,适合你现在这个状态。城区居住和生活便利,价钱不贵。
新的虽然配备更加齐全,不过很多在规划阶段,而且你手头的钱也有点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47

回帖

34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7 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觉得你习惯深圳的环境会不喜欢三水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