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说我不生二胎自私,但他有没有想过我的难处

[复制链接]

0

鲜花

547

回帖

480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1 1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仔同女不是一样吗?有什么分别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9

回帖

146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1 2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6-1 17:34
甘你噶下都可以选择离婚了,自己一个人单着啊,丑婊子

这人说话素质低下,点解可以甘样话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5

回帖

155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1 2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浙江
我发现三水有的人真是说话尖酸刻薄,撩架吵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1 23:38 | 来自广东
千万别生二胎,那种一对二的无助感估计你死的心都有,我是二胎家庭,正在熬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453

回帖

497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1 2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都系个句说话啦,人系你简葛,你真系唔赖得边个。

相处两年,系咩人你唔清楚咩?当初葛一意孤行,现在又出来抱怨。可悲葛系,你根本就只能够抱怨。

通常,丧偶式婚姻,一巴掌拍唔响。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而已。

现在,好多人认为,比个完整葛家庭比小孩很重要。

其实,教孩子正确葛人生官先系重点。孩子系父母葛缩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1 23:48 | 来自柬埔寨
三水这些落后葛地方,生三胎葛人肯定多。希望以后唔好成为廉价劳动力。成为别人讲葛人口红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89

回帖

84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6-2 0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净系识叫你生,又唔霖下自己所作所为,点解甘葛男人可以有家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2

回帖

23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2 0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应该同距计一下养小孩的费用让他自己考虑考虑,毕竟生下来总不能不管不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4

回帖

111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 0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坚决五生,生左肯定后悔,要生让他去找别女人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

回帖

8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2 15: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样的男人都可以结婚,你们怎么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