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大小事] 最新!三水新冠疫苗预约接种攻略收好!附放号时间!

[复制链接]

0

鲜花

1

回帖

582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6-10 2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抢个号就是难,干脆米放!浪费时间和精力!第二针接种未安排又放一次性的疫苗号出来!傻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

回帖

8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11 1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为左打疫苗,广州市的又话要验核酸72小时内打,超左时间又要从新验,验核酸又要预约,打疫苗又要预约,约来约去都匀冇号干脆唔打,真系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

回帖

41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11 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月球上敏BB 发表于 2021-6-9 14:09
第二针不打了,根本没号

一样,不放号居委预约三天石沉大海。去居委问还说每天只200号,还叫我去别的居委预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0

回帖

130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13 1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小唐哥哥 发表于 2021-6-11 16:08
一样,不放号居委预约三天石沉大海。去居委问还说每天只200号,还叫我去别的居委预约。

今天打完第二针,去所属居委预约领号就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