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夜独醉♀

[三水杂谈] 万能的新三水:请问电动车上牌怎么办理

[复制链接]

10

鲜花

2886

回帖

866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13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asd012 发表于 2021-6-21 14:39
去店里买不好吗?非要这样,去店买只要罗个身份证去就得了~

去实体店买贵到飞起,好少少的车贵成千元。你话有几好
QQ:47442268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1

回帖

39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8-14 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蒙上面打劫 发表于 2021-8-13 11:33
去实体店买贵到飞起,好少少的车贵成千元。你话有几好

是的,我都网上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1

回帖

39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8-14 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Mr.Smoking 发表于 2021-8-13 09:54
带齐电动车资料身份证骑过去邮政15分钟搞掂

哪个点周日上班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1

回帖

39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8-14 2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哪里周日可以上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1

回帖

39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8-14 20: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发票是不是还要发动机号,车架号身份证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鲜花

3222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8-14 2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MSCAI 发表于 2021-8-14 20:04
哪个点周日上班吗

周日休息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1

回帖

39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8-14 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发票有什么要求的,打印黑白的可以没,要什么动机号车架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1

回帖

39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8-14 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那我过两天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57

回帖

368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2 2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72V22ah可唔可以上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