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广宁人2021

[三水杂谈] 三水,普工,两班倒,工资高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6-22 0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6-21 17:25
抖音不是说三水希音工资很高,你休息去看看不就行了,听人说,你休息到处去看看哪里招人不就好了

毋须讳言,长年招人的单位基本上都是辣鸡单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9

回帖

260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2 08: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gtts 发表于 2021-6-21 18:46
我宁愿要健康不要七千

你又岩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02

回帖

161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2 0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朝九晚五,每天工作八小时,从来不用加班,每周双休,工资随便过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2

回帖

141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2 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两班倒上2休2 5000底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73

回帖

257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2 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朋友的家具厂招人,在大塘,听说有6000-10000,熟手赚的多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

回帖

519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6-22 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大塘安博值得你挑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