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风再起时-

[三水杂谈] 18岁,男,做暑期工,进厂打工好还是做服务员好

[复制链接]

0

鲜花

867

回帖

284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2 2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服务员呀,下一个李嘉诚就系你个仔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11

回帖

172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2 2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学习!入兴趣班丰富知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730

回帖

135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2 2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工厂辛苦没用见识不了什么,做服务观人于微,学到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2 2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首先要问问你个仔愿意做边样,费事三日打鱼二日晒网,白做,一分钱都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7

回帖

232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3 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服务员见得人多!体验也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

回帖

80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6-23 1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哈哈哈2111234 发表于 2021-6-22 20:25
学车最实际
暑期工啊一千几百现在可以做乜嘢

好像是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60

回帖

467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24 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海底捞吧,不过现在疫情期间餐饮不好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7

回帖

334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24 0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五应该去揾钱,应该坐响度等钱来揾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