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原创有奖] 建设二路豆腐润咁窄仲画埋停车位

[复制链接]

0

鲜花

94

回帖

37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28 19: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电车可不可以走人行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052

回帖

465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28 2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gtts 发表于 2021-6-28 13:57
就是解决停车难问题

这里停车一点不难,小区里面大把车位,系d缩骨孤寒又唔舍得比果d停车钱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052

回帖

465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28 2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亮晶晶贞姐 发表于 2021-6-28 17:57
时代城车位百分之九十卖完

大把大把当租车位,无人肯比钱租姐,二三线城市开车的人都觉得停车系一定要免费的,停惯唔洗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7

回帖

268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9 0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怀疑是物管的人发出来的!呢条路叫窄???系咪动了物管的奶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5

回帖

261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9 0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yuki晴晴晴 发表于 2021-6-28 21:41
这里停车一点不难,小区里面大把车位,系d缩骨孤寒又唔舍得比果d停车钱姐。

是不是每个小区的外来车辆给钱就可以停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4

回帖

30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29 0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香港有甘大条路都变主干道了,虽然拿香港比系无得比。主要睇人啲素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9 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建立体停车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29 08:53 | 来自广东
你唔知我系边个 发表于 2021-6-29 00:42
我怀疑是物管的人发出来的!呢条路叫窄???系咪动了物管的奶酪啊!

疑心重
船头京鬼船尾京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

回帖

26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29 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路没毛病,人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