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有奖] 【早10点红包】各位三水人,你认为地铁四号线能如期开通吗?

  [复制链接]

0

鲜花

84

回帖

120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7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应该不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893

回帖

7728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7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已经不能如期开工啦,之前不是公布2021-6月底开工吗?现在几月啦?
不要回头,一路向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

回帖

13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7-7 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还是听着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200

回帖

7677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7 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此刻一名中介佬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7 10:07 | 来自广东
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43

回帖

2970

积分

铜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7-7 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似交通疏导个标又取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

回帖

116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7 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佛山速度,2026年能开的话火车皮都给他吃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9

回帖

438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7 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希望尽快开工,出行就更加方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85

回帖

292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7 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D-wolves 发表于 2021-7-7 09:58
四号线如期开工了吗?

国务院未批复就已开左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5

回帖

194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7 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能呀,肯定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