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那些不会体谅女人工作的男人,如果你有钱我也不需要应酬

[复制链接]

0

鲜花

1039

回帖

277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8 0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其实部门,或者朋友聚餐没大家想得那么猥琐,特别是绝大部分人都有家庭的,大家都有老公老婆,就是单纯想饮两杯酒唱唱k而已,现在出柜成本太大,搞不好就妻离子散工作也丢了,谁敢冒这个风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71

回帖

266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8 0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公司聚餐有空就去,不去也行,喝不喝自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32

回帖

190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8 0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正常部门聚餐可以的情况下要去的,但喝不喝酒就是个人意愿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06

回帖

489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8 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公司好极有限,我地聚餐或者应酬,从来不用女同事喝酒,她们想喝都劝不要喝,无论单身或者有家庭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8 09:22 | 来自广东
女人应以家庭为重,不要为了工作而丢掉家庭。工作没有了可以重新找,家庭不是那么容易重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904

回帖

419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8 0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出外应酬偶尔一次无问题,自己公司聚餐系唔会要女士饮酒噶,目的都只有一个,大家自己明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8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7-8 09:22
女人应以家庭为重,不要为了工作而丢掉家庭。工作没有了可以重新找,家庭不是那么容易重组。

碰到林生斌、许国利这样恶魔,还不如单着。
万物于镜中空相,终诸相无相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893

回帖

7728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8 0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出去吃饭就一定要饮酒的吗?现在很多男人都不喜欢饮酒了,何况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4

回帖

646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7-8 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聚餐应该没什么都有同部门的人照顾着,如果是应酬的话就要避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220

回帖

339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8 09: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要去应酬饮酒,会误事的;专注于工作能力的提升,收入会涨得更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