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760902116

[三水杂谈] 建设一路,碧桂园段路边停车位应该取消,晚上常常塞车

[复制链接]

0

鲜花

2356

回帖

553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6 1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8-6 11:55
得把死人口,你供犀利你来啊,讲边个唔识。

提意见是正常的,你也有提,不合理就要骂,窄道还划车位,象你的猪脑也比他们叻,你也一样,不是规划者你也是得把臭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6 16:26 | 来自广东
亮晶晶贞姐 发表于 2021-8-6 09:44
赞成,建设一,二路这么窄还划停车位,人与车迫在一条道,加上凰小学2023年开学的话更堵。应该在北江大道, ...

真棒!坐等禁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6 16:58 | 来自广东
哦,入村停就大条道理係合法,係你小区门口停就吾得,城里人真会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6 17:04 | 来自广东
我停台电动车系你屋门口得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6 17:05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8-6 16:58
哦,入村停就大条道理係合法,係你小区门口停就吾得,城里人真会玩。

我停台电动车系你屋企门口得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6 17:55 | 来自广东
怕塞车就直接停埋边拉好手刹停车熄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5

回帖

26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8-6 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个人觉得没咩野问题呀,冇车位时D车开得快一样好危险。可能D垃圾物业睇到划了车位少收好多停车费,又在上跳下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6

回帖

338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6 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电动车都无路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61

回帖

329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6 2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大三水,你以为吾使塞车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61

回帖

329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6 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快乐每一分 发表于 2021-8-6 20:45
大三水,你以为吾使塞车呀?

吾想塞,返广州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