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民生大小事] 开间铺要霸三个车位,日又停,夜又霸,本来停车位又少

[复制链接]

0

鲜花

826

回帖

261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18 2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老大难商业城……城管上班的时候去巡场,唔好只会在车里开着空调叹先得噶,最多落车摆个拍又走了。你一转身,全部跟住翻出来了。城管清洁工直接把地面的路障(霸地的杂物)全部扫走,让居民有路可走,车辆有位可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