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求其是但

[民生大小事] 关于学校托管的问题

[复制链接]

0

鲜花

699

回帖

407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4 1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漆黑中的萤火虫o 发表于 2021-9-4 14:53
所以某部分脑残喷子成日话3蚊鸡问题,事情都未搞清楚,积少成多,别说一个班36000,一个学校几十个班,一个 ...

整个三水来说,是几千万的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

回帖

1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9-4 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近水楼台先得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17

回帖

82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9-4 17: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小暑 发表于 2021-9-4 11:42
而且午休一般都没老师值班,都是班干部在管,我孩子就是天天管,中午觉也没得睡,是不是费用该分给班干部? ...

这是问题的重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3

回帖

196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9-4 17: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老师角度:我系度做野,管理班级,就应该收钱,觉得3蚊不是大问题。家长角度:不是3蚊的问题,是这个3蚊的合理之处在哪里?请说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40

回帖

335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4 1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小暑 发表于 2021-9-4 11:42
而且午休一般都没老师值班,都是班干部在管,我孩子就是天天管,中午觉也没得睡,是不是费用该分给班干部? ...

有些有老师的,可能一个老师巡几个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鲜花

6781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9-4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肥肥牛 发表于 2021-9-4 17:22
老师角度:我系度做野,管理班级,就应该收钱,觉得3蚊不是大问题。家长角度:不是3蚊的问题,是这个3蚊的 ...

合理之处就是你给得起
你不给你就是刁民,穷鬼,还有什么词自行脑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40

回帖

335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4 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刘雪仪 发表于 2021-9-4 13:13
几蚊都出五起可以五报架,又沒强迫你,去响就系补贴教师  职工。从洗问么

可以唔报,自己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40

回帖

335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4 1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INFINITI 发表于 2021-9-4 14:11
给不给老师不是重点,重点是为了3元就甘大意见,真长见识了!

错了,是0.002元,每分钟,都甘大意见,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51

回帖

736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9-4 1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们这些人,没有托管时,几百,几千送辅导班都没怨言,现在托管了,为了几块钱在这不停的纠结,瞎猜疑,活的累不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49

回帖

3726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9-4 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火星上最亮的星 发表于 2021-9-4 19:34
你们这些人,没有托管时,几百,几千送辅导班都没怨言,现在托管了,为了几块钱在这不停的纠结,瞎猜疑,活 ...

看你都是那种脑壳没收埋或者无仔女送终那种人,身为父母者当然是想弄明白这笔钱是用在哪个地方,去校外补习班那钱起码用得明明白白,现在这托管费就不明不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