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莫华

[科学技术] 请问大家现在用咩公司宽带?边点平又稳定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3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么多年都是电信没变过
夜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6

回帖

30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4-6-4 1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要睇你地址系边度喇。每个营运商系每个地方覆盖信号都不同,根据地理位置选择才最明智。 详情咨询1572881876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