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易购网

[三水杂谈] 电动车上牌才45元,没上牌的的赶紧了。

[复制链接]

0

鲜花

1

回帖

3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5-14 0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电动车都属于机动车,人无证都要捉,现在搞上牌就自打嘴巴,解禁摩托车,管理好人证车证才上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

回帖

43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5-18 0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发票和上牌人不一致可以办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3

回帖

68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0-5-18 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人民网点是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82

回帖

2406

积分

铜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0-5-18 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现场上牌,点解要强制买保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904

回帖

419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5-18 2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Demonlc 发表于 2020-5-7 19:13
为何我上述资料都有(有3C认证合格证、发票、符合新国标)却跟我说只能上两年有效期的蓝牌?是要买它们指定品 ...

比时间你过渡买过台,你果台应该系非新国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

回帖

1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5-19 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怎么不说保险的事?最便宜都要九十几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582

回帖

133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5-19 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西南是禁摩禁电的,上毛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10

回帖

4253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5-19 15: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西南项少龙 发表于 2020-5-18 23:35
比时间你过渡买过台,你果台应该系非新国标

GB17761-2018..一新国际
FhHL_pXr2kCDUkftS0tubGeuma1o.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58

回帖

114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5-19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潇洒 发表于 2020-5-7 19:22
我摩托车,上正牌考晒证、买齐保险都不准开,电动车上牌?我呸!

当地政府怎么老欺侮外地人,做点什么事也要办居住证?我想办流管办不给办,公安局都装傻了。把我列上黑名单,成了敏感人士。3年才能解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58

回帖

114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5-19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在管理好电动车(电动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这个事情上,没有看到主管部门让相关利益方参与进来,达成共识,形成一个能执行的方案。而不是现在一下紧一下松。事情也没有解决到。这就像前面疫情期的一个笑话:甲方:你不放我出去,我怎么有口罩戴?管理方:你不戴好口罩,我怎么放你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