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老公洗几十万买台靓车,但实际上拿得出手嘎连20万都无

[复制链接]

11

鲜花

3767

回帖

6868

积分

金鱼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论坛热心人论坛元老热心宣传三水荣誉市民

QQ
发表于 2021-5-9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车呢样消耗品,人有我有得啦!何必仲要对比车标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499

回帖

159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9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多人拿得出手5万都无,照样买靓车,平时熬腐乳送饭,都要面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743

回帖

308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9 1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2000都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0 00:29 | 来自广东
我台车,只占用了我两个月的工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0 07:44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5-10 00:29
我台车,只占用了我两个月的工资。

买台单车都要洗你两个月滴工资,甘你滴工资都几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鲜花

2886

回帖

866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0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model 3 么,的确很香,烧香的香。
QQ:47442268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5

回帖

43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0 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看似埋怨,实则凡尔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623

回帖

4957

积分

银鱼

QQ
发表于 2021-5-10 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接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0 11:09 | 来自广东
衰婆,我宜家丢你假么,我买部车,你无份叹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2

鲜花

256

回帖

687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0 1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感觉楼主的家底相对于一般人来说还是很有钱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