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aybewwyh

[淼粉爆料] 三水公交的烂事

[复制链接]

0

鲜花

419

回帖

202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7 1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很多学生他家长给2元坐车,他就投1元,另1元拿去买零食,家长还夸小孩聪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739

回帖

514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7 14: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投一元不给上车是正常的,没规定学生可以投一元,司机骂人是怎么样骂人的??如有下次请录视频曝光。2、不出示粤康码不给上车是尽职责,根据有关部门的要求和全部乘客的健康需求,司机做得无错。综上所述,除了你所说的骂人,其他没做得不对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721

回帖

737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7 14: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程鱼 发表于 2021-6-7 12:23
你试试违停罚款交199蚊得唔得,滴司机唔收票款一个月工资都唔够扣拉,粤康码呢个投诉基本都系老人家同学生 ...

你说的话简直令人作呕!就三水中学来说学生是不允许带手机回去学校的,还有公交是公共资源,既然政府给了老人福利怎么就不能享受呢?难道你不会老吗?尊老爱幼本来就是传统文化中的优良品种吗,你不提倡还埋冤是谁教你的,羞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721

回帖

737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7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樂。在其中 发表于 2021-6-7 12:58
骂人不好!冇粤康码可以打印一个随身。

只能管两天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7 1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效期7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721

回帖

737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7 1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新弘扬正气 发表于 2021-6-7 08:36
无证据请不要乱说话

你系缺少件肝还是大脑缺氧?你不说话我们都知道你还存在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721

回帖

737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7 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那应该是高铁或者出省2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660

回帖

795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7 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车上面有安装监控噶,你投诉距公司,公司会唔知?公司会无约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