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洛神赋

[民生大小事] 三水哪间企业伙食比较好?

[复制链接]

0

鲜花

35

回帖

111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8 1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星星制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7

回帖

106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8 2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凤铝的饭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9 0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52

回帖

189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9 1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国企的好,事业单位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

回帖

112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9 1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凤铝管理人员餐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774

回帖

241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9 2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政府单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4

回帖

43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30 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想吃自己做,保管百分百满意
front2_0_Fr61BrK83gCmjkRzAM8WROo9taFN.162502057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

回帖

12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30 15: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乐平科勒厂几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61

回帖

155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30 2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联塑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743

回帖

308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1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6-26 09:54
你来睇下三水首家上市公司食堂就知道了,还说大企业好,都不如小企业好。还是上市的呢

公司有规模都是外包,补贴一点自己食好负担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