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30岁,一套房,一辆车,一个车位,家庭年薪年薪30

[复制链接]

0

鲜花

1549

回帖

6893

积分

金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5-16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中下水平吧,贷款70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220

回帖

339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6 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贷款3000万就是中上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3

回帖

26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6 1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5-15 19:05
那三水都是穷鬼,除了你这个没房的真穷鬼

老实话来的,要供楼要家的,不是穷鬼是什么?只是国家把更多人的人拉去做了房奴,大家心里还挺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3

回帖

26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6 1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要供楼供楼还要养家的,不是穷鬼是什么?只是国家把更多人的人拉去做了房奴,大家心里还挺高兴,利息都不少,国家感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6 16:46 | 来自安徽
喔喔噢 发表于 2021-5-16 11:54
你系几敏感自卑随便讲句话就喷屎,发个贴都藏头露尾无脸见人呀?又要扮野又怕死就系这种货

人你这种垃圾人,废青,狗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6 16:46 | 来自安徽
广宁人2021 发表于 2021-5-16 16:33
老实话来的,要供楼要家的,不是穷鬼是什么?只是国家把更多人的人拉去做了房奴,大家心里还挺高兴

穷鬼,你好!穷鬼,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2917

回帖

799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6 1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5-16 16:46
人你这种垃圾人,废青,狗屎

点解有车有车位有楼的你还是自卑?从小就过得不好现在觉得出人头地了,要到处说出来让人看?真系个醒目仔,我体好你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6 1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小学生数学甘简单,负资产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31

回帖

548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6 1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街坊仔个个都有车有楼啦,重要唔洗贷款添。你外地人就小康,街坊仔就最低层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8

回帖

258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6 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知足常乐,好过我们大部分外地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