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有奖] 【早10点红包】各位三水人,你认为地铁四号线能如期开通吗?

  [复制链接]

0

鲜花

975

回帖

181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7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当然不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6

回帖

527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7-7 1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觉得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660

回帖

651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7 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能,或者只开了个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58

回帖

275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7 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0年内肯定五使念。10年后啦起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7 10:28 | 来自广东
随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4185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21-7-7 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zf讲嘅嘢,信一成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978

回帖

5654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7 1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官方话6年,我一直都唔信,最起码要8年。我估计10年后的今日应该可以坐上地铁去佛山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7 10:30 | 来自广东
可能会延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7

回帖

136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7 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参考三桥,也是佛山主导的,2010年规划的,2020年开工,所以四号线估计2031年前后开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2

回帖

616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7-7 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难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