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杂谈] 仔话宜家同学都唔着国产鞋,点都要买阿迪

[复制链接]

10

鲜花

3094

回帖

607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30 1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难道你自己读书时唔觉得着耐克阿迪有面子么?难道你而家唔觉得开豪车比普通车有面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39

回帖

757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30 18: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边风景 发表于 2021-7-30 17:32
所以就像现在的小年轻都爱买iPhone 12一样,其实不是iPhone 12多好,而是因为身边有钱人都用这个有面子,别 ...

讲真的,可能你不喜欢听,苹果的确是好,否定不了!只是你话小孩要无必要用的苹果手机就另说!国产手机大有比苹果贵的!每个人需求都唔同!无必要动不动就用爱国去筐着别人!用华为未必就爱国,用苹果未必就唔爱国!小朋友是需要引导消费观念!只要唔攀比,家庭条件允许就可以!家阵大学生好多中开小车翻添,无乜家!只要自己小朋友的消费观念和自己的家庭经济条件对称就可以!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69

回帖

211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30 1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7-30 16:18
住我爸楼上有一家人的孙子,在三中读初二,也是一定要阿迪耐克才肯穿。 今日刚好抖音搜了一下怎样选跑鞋, ...

暑期先着?
三中规定的是300以下,白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8

回帖

209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30 1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弥敦道九号 发表于 2021-7-30 15:24
你的贴好多内容系老作,不过既然你问到,那我的建议是,叫你个仔换一批同学。

不是换一个儿子吗……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12

回帖

232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30 19: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gtts 发表于 2021-7-30 15:24
我要开奥迪,不开国产车,一个道理

你有閪车咩,扮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8

回帖

209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30 1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7-30 16:18
住我爸楼上有一家人的孙子,在三中读初二,也是一定要阿迪耐克才肯穿。 今日刚好抖音搜了一下怎样选跑鞋, ...

听都未听过……自己淘宝搜一下价钱……就知道自己被大数据贴了什么标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980

回帖

424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30 2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欧文7仔的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88

回帖

191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30 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讲明家教几好,无比距点玩手机,玩噶基本都要鸿星尔克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45

回帖

3553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30 2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边风景 发表于 2021-7-30 17:32
所以就像现在的小年轻都爱买iPhone 12一样,其实不是iPhone 12多好,而是因为身边有钱人都用这个有面子,别 ...

有钱人不是用折叠屏手机或者华为保时捷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3

回帖

75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7-30 2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距可能中意个logo喈 画个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