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13760902116

[三水杂谈] 建设一路,碧桂园段路边停车位应该取消,晚上常常塞车

[复制链接]

0

鲜花

179

回帖

189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7 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早点将扩路提上议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7 19:25 | 来自广东
好多人买车系为了比亲戚朋友睇的,方死无人知佢有钱买车,最变态是平时唔开仲要买个车套套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355

回帖

4909

积分

银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8-7 2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建停车场卖地好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7 21:58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8-7 19:25
好多人买车系为了比亲戚朋友睇的,方死无人知佢有钱买车,最变态是平时唔开仲要买个车套套住

好多人买台车嚟挤
建议交警叔叔发现路边车位
发现有车两日不动
第三日当僵尸车拖走
强制肢解报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514

回帖

301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7 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画一边是可以的,无必要两边都画,经常遇到d就咁停系车道内等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7 22:57 | 来自广东
取消啦,太危险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8 07:15 | 来自广东
旧城区要拓宽路
新区要画旧窄条路
丢一路螺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

回帖

16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8-8 0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面子工程,多画多创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454

回帖

322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8 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新区,仲系双车道,实属有毛病,起码4车道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8 13:01 | 来自广东
iwellbe 发表于 2021-8-8 12:33
新区,仲系双车道,实属有毛病,起码4车道啦。

可见新区规划小气规划者远见系数为0到头来又要拓宽劳民伤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