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民生大小事] 恒达花园物管不作为,消防通道日日被强占

[复制链接]

0

鲜花

88

回帖

162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9 1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围埋唔比外来车停,收费合理绝对没问题,那里是恒达的地,本来就可以唔比外来车停,搞个开放的停车场仲要收我钱我身为业主绝对唔同意,住恒达有几个差那一两百一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9 18:06 | 来自广东
帝帝 发表于 2021-8-9 16:36
你围埋唔比外来车停,收费合理绝对没问题,那里是恒达的地,本来就可以唔比外来车停,搞个开放的停车场仲要 ...

唔俾外来车停咁d商家做咩生意啊?银行点办业务啊?我就唔信你净系系恒达范围生活,其他地方唔去。外来车临停我唔觉得有咩问题,收费就系啦。业主一个价,外来车一个价就系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41

回帖

371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10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希望三水西南街道政府早点介入。到时候发生火灾的时候。上级领导问责处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41

回帖

371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10 0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希望三水区人民政府早点介入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84

回帖

465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10 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众口难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2

回帖

40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8-12 0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消防通道???点解中间有铁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

回帖

15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8-15 1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没用的,报警都唔会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15 16:55 | 来自广东
因为大部分业主都无买车位,所以外围车位不想围蔽收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

回帖

8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8-16 1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收业主多少钱一个月停车费不是问题,问题是交费不保证有车位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