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杂谈] 大家点体?我觉得个仔出来做野好过了!

[复制链接]

0

鲜花

623

回帖

176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30 1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读大专读公立学校不贵吧,民办高中真不应该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7

回帖

21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31 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去当兵啦,磨练下意志,保家卫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4185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21-5-31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读中专出来边做野边考个大专,然后再考个专升本,一样系本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47

回帖

34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31 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决定高中出来做野,比d钱叫距去一线大城市中心打工吧,身边的环境同人好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1

回帖

15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31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个大专文凭好过高中文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7

回帖

13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31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为了孩子的前途,不能着眼于现在的利益。既然已经快高考了,再读两三年大专总比现在好,高中毕业只能进厂打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鲜花

1428

回帖

5887

积分

金鱼

生产车间三班班长

发表于 2021-5-31 1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同样的大专,中专考会更容易,学习压力也没那么大,还能提前学点专业,还免学费,你说怎么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0

回帖

180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31 12: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哇,小朋友自己想不想读啊,你不能因为读书贵就这样对待他啊,现在省钱不上学,以后就知道多苦了。读书不是唯一出路,但读书可以让你的出路不要那么低贱。学习不是最有用,但学习可以让你更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

回帖

8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31 1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下个星期就考试,系都考完先讲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