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我朋友系列

[三水杂谈] 表弟本科毕业在三水只能找一份3600月薪的工,感觉很丢脸

  [复制链接]

0

鲜花

1068

回帖

464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17 14: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于**翻归,复习考**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828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7-17 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土木工程不就是去搬砖,工资还会底,昰几百块一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17 15:22 | 来自广东
同林峯同一专业喔,女仔本科无后台都系系公司做前台,你以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7

回帖

221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17 1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美国
有人肯请就做住先咯,好过系屋企打飞机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3

鲜花

5013

回帖

6889

积分

金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微信用户勋章神回复

发表于 2021-7-17 1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现在的本科生一抓一大堆有什么好强调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17 17:10 | 来自广东
系三水稳吃?等死都得啦。落后到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17 18:25 | 来自广东
我表哥在桂城做网站月入2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61

回帖

198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17 1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食得咸鱼抵得渴,现在收3600都不错了,你睇下现在疫情期间几多人失业无也做啊,同时要懂得挨出来总有出头日,暂时都系安分下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4

回帖

177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17 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表弟暨南大学毕业,还不是去加油站做,我也想不懂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34

回帖

142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17 2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刚毕业的年轻人最好在去深圳 广州工作一段时间见见世面,否则,回了三水,你会觉得自己的一身才华没有施展空间;

等见了世面,你就知道,自己其实没什么才华,本来自己实力也就这样。

  -

亲身感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