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杂谈] 沙头桥有人被撞,训低了

[复制链接]

0

鲜花

607

回帖

123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31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麻烦抄牌的抄少半个钟,早上指挥下交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

回帖

29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8-31 23: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乱up二十四 发表于 2021-8-29 01:05
你可能唔知道,就是电动车无按车道行驶,高尔夫追尾都是全责!要保持安全距离!不过如果是电动车变道就是 ...

毕竟伤者为大 而家西南各个路口都整晒围栏来比电动车行  真正行噶有几部电动车系开入去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39

回帖

757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9-1 0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老表生蚝 发表于 2021-8-31 23:29
毕竟伤者为大 而家西南各个路口都整晒围栏来比电动车行  真正行噶有几部电动车系开入去噶

你想表达什么?同我回复的内容好像不怎么呐更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

回帖

7

积分

小鱼

发表于 2021-9-3 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开电动车个人抵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