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楼市故事汇

父母辛苦大半辈子资助我买的房,不想加女方名字很过分吗?

[复制链接]

0

鲜花

31

回帖

71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0-9-5 1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谈了几个月,想分你父母半附身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4

回帖

31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9-5 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28就一大把年纪。。。男的38都不算大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17

回帖

111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9-5 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自己贷款买属于自己1间的,买楼热线189285110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5

回帖

176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9-5 2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如果全款是属于婚前财产、加不加名都属于男方的、主要看男方的心意;如果不是全款、要女方一起供房、那男方很不厚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5

回帖

176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9-5 2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妈咪妈咪哄 发表于 2020-9-4 02:17
全款买的话,不加。加的话是不是少收点彩礼。
供的话,应该加。
说实在话,这样讨价还价的婚姻真可怕。完全 ...

男方全款购房是属于婚前财产,加不加女方名字都和女方无关的、那为什么礼金要少给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5

回帖

176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9-5 2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老盗 发表于 2020-9-4 19:39
我觉得你岩,至于如果真要供楼,我五写老婆名字就五会叫巨出一分钱。起码现在女方一分钱都无出就要加名字。 ...

如果要供房,男方拿工资供房,女方拿工资养家,等于女方帮男方供房,还没有女方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1

回帖

17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9-6 0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Li祐 发表于 2020-9-5 21:17
男方全款购房是属于婚前财产,加不加女方名字都和女方无关的、那为什么礼金要少给呢?

因为他们在讨价还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446

回帖

489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9-6 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金水 发表于 2020-9-2 23:34
先答应加,然后搞大她女个肚,然后失联

点解你甘渣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42

回帖

97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0-9-6 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女人系同楼过世的,乜都同你计到尽讲到乜都好似系男人该当的义务甘,总之女人嘎钱系巨自己嘎钱,男人嘎钱都系巨嘎钱,绝对吾会系大家嘎钱,一句讲晒就系永远冇之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020

回帖

450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9-6 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时候女方家人沙雕就这么干,加个名字,谈都不想谈,父母这么傻,女儿也好不到哪里去,结婚不是两个人,要考虑到家庭背景!只要对方家长沙币,后代就沙币!如果楼主水币,那我也水币,如果是真的,这样干也不为过,如果搞大了,能好好谈谈,谈成了两全其美。。。我没有觉得过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