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30岁,一套房,一辆车,一个车位,家庭年薪年薪30

[复制链接]

0

鲜花

38

回帖

50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7 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喔喔噢 发表于 2021-5-16 11:54
你系几敏感自卑随便讲句话就喷屎,发个贴都藏头露尾无脸见人呀?又要扮野又怕死就系这种货

键盘侠系甘噶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68

回帖

371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7 1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30岁的话正常水平吧,要知道算上利息负资产100多万呀,供二十年也要5.6k一个月贷款,没啥值得炫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1334

回帖

7790

积分

金鱼

QQ
发表于 2021-5-17 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自己几斤几两,没点逼数吗?真无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3

回帖

264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7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楼主只是想拿个肯定的回答而已,贷款70万也正常,家庭年收入30万只能算中等水平,至于说5套电梯楼,5个车位,应该是把家里父母的房产的也算进去,因为正常逻辑,这个收入水平根本买不了这些房产,何况所谓家庭年薪30万,就只是这几年的水平,以前根本就无这么高的收入。更别说有没水份。就我了解三水的同事水平来说,因为三水以前和现在的楼价都不贵,如果是**,事业单位或者好一点的国企,单凭自己个人收入,两三套房子也是正常。不过现在身边好多同事,都不在讨论在三水置业了,都是存钱在禅桂中心买房,更有能力的,在广州或者深圳投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3

回帖

26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7 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5-16 16:46
穷鬼,你好!穷鬼,再见!

我说错了吗?供车供楼供车位,还能排上名?如果我说,我一个亲戚桂城两套千灯湖的房子全款,还有自建房,我还是觉得他只能算中下层,你就井底之蛙,没事多出去看看,负债100万,够你还一辈子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2

回帖

158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7 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5-15 15:45
18岁 十套屋收租 8辆车 没车位 家庭收入200W 怎么办好迷茫

我比你更迷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8

回帖

71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8 0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很是优秀了,羡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9

回帖

808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8 2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现代社会小康家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6

回帖

152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9 2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全面小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

回帖

17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9 2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如果在八十年代,你是小康生活水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