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有奖] 【早10点红包】各位三水人,你认为地铁四号线能如期开通吗?

  [复制链接]

0

鲜花

150

回帖

71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7-7 1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只要我活的够久,我就可以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27

回帖

421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7 1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43

回帖

193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7 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最好不要开通,担心施工的几年时间里面,西南的交通会瘫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56

回帖

493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7 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必须可以,我还要去广州上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786

回帖

546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7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生之年系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5

回帖

798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7-7 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2026开通,我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8

回帖

226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7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已经很多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

回帖

37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7-7 11: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定要相信佛山速度,说2021年6月底动工的至少要12月动工,然后正常换算的话叠加10年2036应该可以开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6

回帖

86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7-7 11: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最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49

回帖

6893

积分

金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7-7 1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无兴趣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