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999

如果冠军城对旧业主实行第二套七折!!会双赢吗?

[复制链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楼主| 发表于 2019-8-19 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平凡朋 发表于 2019-8-19 11:14
因為無人買樓,樓價又吾能下跌

因为7折赚一半,比老板的奥林匹克花园5000精装,帝景汇4500毛坯赚多两三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5

回帖

129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8-19 1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999 发表于 2019-8-19 11:17
因为7折赚一半,比老板的奥林匹克花园5000精装,帝景汇4500毛坯赚多两三倍!

时代吾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楼主| 发表于 2019-8-20 0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讲真一句,两年前170万买,现在150万买!已经不见了20万差价加30万利息共计50万了!还是同一时间交楼的!楼市下行期还是买现楼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楼主| 发表于 2019-8-20 0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时代不同了,佢车牌50万升到250万!部车700万降到70万!消耗品本来就是不断折价的,房子也是消耗品,土地也不会永远升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69

回帖

120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8-20 0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999 发表于 2019-8-20 00:30
时代不同了,佢车牌50万升到250万!部车700万降到70万!消耗品本来就是不断折价的,房子也是消耗品,土地 ...

我静静地看你装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49

回帖

957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9-8-20 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湖北
智障三村队长不懂行情还爱装,带上一个零智商屌丝小丑一起意淫整个佛山都在降,你所在的广州降的更猛,不过跟你说也没用,广州再降你个穷鬼也买不起,不然也不会跑来佛山当韭菜被坑。
20190820_192486_1566296147677.jpg
20190820_192486_1566296147769.jpg
20190820_192486_156629614782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69

回帖

120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8-20 2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楼上H条肾仔,一有风吹草动就hi到成晚蒲论坛,叫距做人淡定D又唔听,我买三水用来养蚊都没担心跌,买唔起楼果D 反而急到屎都飙出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楼主| 发表于 2019-8-21 0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十月将至!
20190821_11327_1566345973781.png
20190821_11327_1566345974222.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楼主| 发表于 2019-8-24 1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人讲过:价格战是最高形式的战斗,前提是质量有保证,成功例子,格兰仕微波炉!
20190824_11327_1566618774523.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49

回帖

957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9-8-24 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湖北
冠军城现在卖1.2万精装,楼市下行还要跌价,之前买贵的韭菜智障不懂行情,意淫像小丑。曝光他也不算厚道,让傻逼继续意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