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szhzg

[民生大小事] 点解大家的电动车不在小区的充电棚充电?(一个字:“贵)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7 17:56 | 来自广东
讲真果句,买得起电梯楼仲差果D,你就难为我地D住旧楼既穷苦大众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5

回帖

526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20 1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出行交通费一个月才80不到,真是羡慕你。我没钱买电动车只能坐公交,一个月200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5

回帖

143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5 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无名小子007 发表于 2021-5-11 13:16
我们0.3/小时,半小时计费周期。用多少扣多少

我们一样,充一次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84

回帖

465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5 1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没得选,不用除非你买四个轮,一是你骑单车,或者11路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