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朝歌晚酒

[三水杂谈] 6.9家家有本难念经

  [复制链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10 1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重男轻女VS欲盖弥彰,你选边个作为自己的定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

回帖

46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10 1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儿子和女儿一人一套,另两套夫妻持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1

回帖

312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10 16: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如果我是女儿都会知足的,本身就是重男轻女的家庭过来的,听过妈妈讲过最心酸的话就是:家里的钱同屋关你两个外嫁头本人有个妹妹什么事!在妈妈心里,再好的女儿都是别人家的,再坏的儿子都是留她身边的!典型的重男轻女家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1

回帖

312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10 1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帮你教下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鲜花

1074

回帖

423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10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来吧,介绍个好男孩给你女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6

回帖

198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10 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两套房分给你个仔都怕他以后日子过不好。那样的仔,生旧叉烧好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66

回帖

295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10 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家下咁样分法都好有问题!讲句老土啲说话:你宜家行得走得食得做得郁得啫,到你训係病床上边个阵唔知係边个係隔离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3

回帖

264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10 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都不知楼主烦什么,屋是你的,如何分配你说了算,有什么好烦?我家跟你相反,我老豆想留屋给我,我都唔想要,我姐也不想要,为什么?因为我自己都有三套屋,还是禅桂中心地铁房,根本不稀罕老人家留得东西,老人家想分家产给后代,正常,但后代有矛盾,这就说明后代还是要靠父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29

回帖

627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6-10 2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搞笑,自己的仔以后成什么鸟样还不知道,说不定还不及你女儿。明显重男轻女,公平公正会有这事情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25

回帖

187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10 22: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那么没脑的楼主 也能赚那么钱买4套房 可怜我等那么聪明的人一套也买不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