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9766|回复: 56

[原创有奖] 生产后我想去住月子中心,但也有很多顾虑

[复制链接]

0

鲜花

304

回帖

68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7 1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我和我老公大学毕业两年后就结婚了,刚结婚我就怀孕了,然后准备辞了工作,安心在家待产。
怀孕前几个月没想过做月是谁照顾,我不知道是不是三水这边的风俗,这边的人一般都是婆婆来照顾坐月。但是我孕6个月的时候,从肇庆正式**回到三水,这时候才是第一次和婆婆长时间住一起。她的种种生活习惯就一览无余了,比如不刷牙,洗脸洗抹布的盆不分开,刷碗刷筷子刷不干净等等……还有最重要的做饭的问题,婆婆口重,炒个青菜还放很多花椒大料,根本没法吃,特别油!
我也快到预产期了,心里更加紧张了,婆婆早就说到时候她把老家的什么砂锅炖锅的拿过来给我煲汤,下奶很管用……所以我怕她到时候煲很油的汤,我再堵奶了怎么办……
我和我老公本来想找月嫂的,但是看了很多都不太满意,另外我跟我自己的爸妈说我要找个月嫂他们竟然不同意,说我太娇气,说这样会让婆家多想,让婆家不开心...
后来我和我老公在三水看了几家月子会所,价格从2万到5万不等,我们初步定了森林公园的,感觉还不错,但是我们手头没那么多钱,但咬咬牙还是有的。只是怕四位老人家不同意。
front1_0_FuZxPtBEMho-eS5Bm1RHoJ4xMoXI.1620366981.jpg
我想去月子中心坐月子,最重要的是,我不想家婆来伺候我,毕竟她也不会伺候。她如果心里有数的话给钱就好,不给也无所谓,我们也能过下去。虽然现在让我拿出来几万是很紧张,但是我也不是拿了几万就吃不上饭了,就是挺心疼我老公的,现在就他一个人赚钱,他支持我去月子中心,现在又在找一份兼职的工作,多赚点钱,让我和**能过的更舒心些!
所以我又想,住月子中心对于我们这样的小家庭来说会不会太奢侈了呢?
希望看到的朋友可以给我点意见,孕前很纠结……
front1_0_FmL_4kCXZ61tFTkxeK89On1BTetH.1620366981.jpg
front1_0_FnMJhW7sXVSNEbnIq_brJq5WzSRl.1620366981.jpg
front1_0_Fr9OgvoORnwCu3gl9Igi_07Fweyz.162036698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鲜花

3767

回帖

6868

积分

金鱼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论坛热心人论坛元老热心宣传三水荣誉市民

QQ
发表于 2021-5-7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个广告做得5够精细,加多D剧情就掂了
回复 支持 1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11

回帖

172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7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住月中心贵又没乜补品补身!我朋友的外甥女嫁富商!她住月去住月中心!她家婆鬼叫甘嘅样:什么住月中心?????餐餐要我媳妇吃烂菜!!!楼主?我建议你请个专业的月嫂!买靓补品补自己身体重要!听我讲!没后悔的!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1

回帖

286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7 1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外省的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29

回帖

627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8 0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能请月嫂的我认为都是经济宽裕的,如果连请月嫂都没有钱,那为什么要装这个B,为何要矫情?孩子出生大把钱用,如果请月嫂都要凑凑,我觉得你很有可能奶粉钱也不一有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11

回帖

172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7 1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是的!去住月中心住月名好听!但是补不到自己身体!住月一定要吃好的!补好身体重要!一过佐住月时间点补都补不返来!手尾长!多病痛!我身边都有好几个女人都是甘差的身体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7 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俾5万,我去服侍你。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893

回帖

7728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7 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五万块给阿妈不香吗?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9

回帖

21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9 1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估计系广告!条件允许我觉得翻娘家坐月最好!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30

回帖

129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8 1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最近在佛山妇幼群里看到有孕妈也定了月子中心,2万不到,28天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32

回帖

375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7 1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当时是请月嫂的!现在庆幸当时请了月嫂!女人坐月子一辈子有几次?!甭管老人家怎么想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7 1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47

回帖

666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7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翻去亲生啊妈度
又省钱又照顾得你好好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10

回帖

908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7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月子中心很贵吧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55

回帖

706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7 1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花椒大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7 14:40 | 来自广东

湖南捞喜欢放花椒大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5

鲜花

782

回帖

4923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7 1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如果你只是怕吃的问题,又不想大出血,那就请个本地的阿姨来做饭就OK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