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239|回复: 67

[淼粉爆料] 来保那个利御这个江南做物管吧,可以只收物管费不服务的!

[复制链接]

0

鲜花

95

回帖

19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4-5-24 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我们保什么利御什么江南的物管呢就是舒服,收了物管费门都不会给业主开,他们忘记带门卡看不顺眼呢就让他们在雨中淋雨一分钟慢慢拖延时间都不给他们开门。然后我们值班室呢又明明可以遥控开门的,也不开,就要在厕所出来以后还慢悠悠走到门前刷卡给业主开门,谁让我们物管看业主不顺眼嘻嘻。不要以为我们物管在核验业主身份哦,没有的哦,就是纯粹走到业主面前埋怨几句,急什么急啊?我在上厕所呢!用不用一直催啊?也不要以为一个人上厕所了另一个人就要给业主开哦,我们负责入口的工作人员,绝对不会去管出口那边的事,因为要给小车车主谄媚打招呼呢,虚工做一堆,实事是不干的。还不来做物管等什么!一切责任都是业主的责任。业主有带门卡的责任,但我们物管没有服务的责任的哦嘻嘻。舒服
20240524155927front1_0_185713_Fqz2ZewuGsSLxKPH4yF8wgDcejGq.jpg
20240524155927front1_0_185713_Fvys75eM_mQBknr-gX24wUgVJEDP.jpg
20240524155927front1_0_185713_FnJoxSyAla8W5jNABqT8eDwsK7aP.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1955

回帖

659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4-5-24 1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没带门禁卡是物管的锅么?
人人都说是业主就可以开门进去,那要不,干脆就不要关门好了,你也不用出声说话省口气,他也不用按按钮开门,双赢!
我赞成的,反正我现在不住那边,就一间空房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1955

回帖

659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4-5-24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火影...忍者 发表于 2024-5-24 18:59
你不做物管我都不服

我来做,我怕你血压压不住。。。你没带门禁卡,高低也要说出门牌号跟业主姓氏跟电话号码才可以进去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1955

回帖

659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4-5-24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火影...忍者 发表于 2024-5-24 19:14
看到这个人的思路了吧,没有记性就不配做御江南的业主了。听劝吧家人们

哎,我还真不配,所以我搬了
欣园早几年要换物业管理,我是没去投票的
但是,现在要换,别说换,不要物业管理公司,我都可以。
所以正如我一次回帖说的,中门大开,我是支持的(反正关我PSI)

管家回复得有问题么?事情的起因就是业主自己没带门禁卡,后面所有的事情,都是为了给业主没带门禁卡的失误兜底。
哦哦,我知道,就算**99%的错,难道物业就没有1%的错吗?.jpg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75

回帖

131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4-5-24 1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全三水最差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

回帖

16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4-6-1 0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火影...忍者 发表于 2024-5-24 19:14
看到这个人的思路了吧,没有记性就不配做御江南的业主了。听劝吧家人们

去买那种只有一栋楼的小区吧,保 安都认识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

回帖

1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4-5-26 1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们一个个都这么厉害这不行那不行的在口舌,能不能硬气一点那点钱出来再换一套房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60

回帖

194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4-5-26 06: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阿D捞交鸡碎甘多,就想要做大爷嘅思维真系好西反感,D多事这係群度叫,低质素,别问我点知,皆因我住個小区阿D捞就系甘个西样,贱格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75

回帖

421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4-5-25 13: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进出过几次,个人觉得物管门卫还是不错的,说明了目地很快就开门,当然还是很礼貌的说声,师傅我去××,麻烦开个门。我相信这个世界上不会有无缘无故的爱和无缘无故的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1955

回帖

659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4-5-24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火影...忍者 发表于 2024-5-24 20:27
别问了,爸爸给你挖好洞了,快进去吧别丢人现眼了

哈,你还给自己留了洞,看到你如此会照顾自己,我甚是欣慰啊,九泉之上的我,也安心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1955

回帖

659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4-5-24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火影...忍者 发表于 2024-5-24 19:56
算了不跟姑儿一般见识了,这么爱爹叫你妈给你多找几个吧

乱认是谁来着?
没事,明年清明,管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977

回帖

565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4-5-24 1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所以小区门口刷脸最好,好多人都经常唔记得带门禁卡,包括我也是,幸好我可以用手机嘀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5

回帖

198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4-5-24 1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飞仔之心 发表于 2024-5-24 16:55
你没带门禁卡是物管的锅么?
人人都说是业主就可以开门进去,那要不,干脆就不要关门好了,你也不用出声说 ...

你不晓得交了物管费就理应获得服务的吗?还教人理所当然地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5

回帖

198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4-5-24 17: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今晚的心情 发表于 2024-5-24 16:40
所以小区门口刷脸最好,好多人都经常唔记得带门禁卡,包括我也是,幸好我可以用手机嘀卡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们的物管其实在故意刁难业主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1955

回帖

659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4-5-24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微信图片_20240524183413.pn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5

回帖

198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4-5-24 1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非常之二极管的物管思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1955

回帖

659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4-5-24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火影...忍者 发表于 2024-5-24 18:57
非常之二极管的物管思维

阁下XXN的风范也不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5

回帖

198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4-5-24 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飞仔之心 发表于 2024-5-24 18:57
阁下XXN的风范也不差啊

你不做物管我都不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