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70|回复: 7

[三水杂谈] 哎,周围修路

[复制链接]

0

鲜花

1876

回帖

6608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5-7-13 0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教育路往园林方向直接修路封死了,冠军城附近一带修修修,塞到妈都不认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12

回帖

286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5-7-14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大魔王oo 发表于 2025-7-14 08:15
不止我们这里,中国其他地方今年都是这样,集中今年搞

都靠修路来完成GDP任务、税收任务;乐平、大塘果边好多工厂处于停产状态,好多已经破产走人了。回想前几年打住“蓝天工程”的旗号,将D污染大的企业从佛山边沿地区赶走,忽悠现有企业改烧煤为烧天然气(投入吾少、产出寥寥),当时有几甘高调现在就有几甘折堕。收倒风,话又准备棚改了、专款专用,有什么效果到时再睇吧,估计有两个关键点:①发房票,只能向特定发展商买楼;②定个远低于市价的赔偿方案,你只能接受,吾接受都要接受,吾接受又搞三搞四就直接捉起来强拆。希望我估错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鲜花

3527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论坛元老热心宣传

发表于 2025-7-14 0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唉。赤岗路中医院段破烂不堪,十几年都唔整一下,其他好好的就隔三五七日就挖呀挖呀挖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2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韩国人~全城修“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9

回帖

159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5-7-14 0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止我们这里,中国其他地方今年都是这样,集中今年搞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828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5-7-15 0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5 0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741

回帖

401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5-7-16 0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云伽 发表于 2025-7-14 08:33
唉。赤岗路中医院段破烂不堪,十几年都唔整一下,其他好好的就隔三五七日就挖呀挖呀挖{: ...

哈哈那边路没水管,就是不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