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53|回复: 8

[三水杂谈] 上班距离远不通勤不租房会不会更好?

[复制链接]

38

鲜花

2558

回帖

600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5-7-13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买台几万元的房车,吃住车里,睡醒直接打开车门上班,周末再开车回家。----适合通勤要1小时以上,不提供住宿的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12

回帖

286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5-7-14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个操作方法最主要看水源供应问题,有无位置给你接上水管使用居民用水?电源供应估计你都好难稳倒固定的,单纯靠房车烧油开空调理论上是可以支撑一整晚的,但是甘样做遇倒无风天气极容易一氧化碳中毒,可以考虑加双电机模式,但是完全吾适合你讲的环境,开车的时候给电池充电,但是你开的距离吾够基本无什么用,或者买台发电机烧柴油发电。上面说的是最基本的生存需要,还有房车你打算停去边个位置,三水你都仲可以稳倒免费停车区域(如:河口魁岗村与北江大堤之间的路段、河口二桥底畔江酒楼与足球场之间未设置收费的凹位,因为我是见过有房车在那里停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但已经很久没再见过了),按楼主讲的系一线城市广州或者禅城桂城尼D地方,免费位吾是话无,但是你好难稳倒,以禅城桂城为例,路边停车24小时最贵40/天、最便宜20/天,广州就更加贵。一通操作落来,钱没少花、还要处理一堆锁碎事,干脆老老实实租间屋,或者直接通勤实际过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14 05: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鲜花

1711

回帖

349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5-7-14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要找工作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鲜花

2558

回帖

6005

积分

金鱼

 楼主| 发表于 2025-7-14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error 发表于 2025-7-14 07:55
你要找工作吗?

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1568

回帖

363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5-7-14 0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香港人住宿不到三平方的不考虑下这个好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37

回帖

484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5-7-14 13: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买什么房车,直接住公司厕所当个所长不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9

回帖

35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5-7-16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买个小床谁办公室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750

回帖

3636

积分

银鱼

QQ
发表于 2025-7-16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小文丿 发表于 2025-7-16 10:46
买个小床谁办公室啊

好主意,d老细吾系成日话要将公司当自己屋企,食住都系公司,又吾使水电,省吾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