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83|回复: 4

[淼粉爆料] @芦苞镇政府 这个小区物业费贵,小区内环境差

[复制链接]

0

鲜花

2

回帖

2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5-7-16 1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鲜花

1711

回帖

349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5-7-16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物业费又要交,环境又差?当初为啥要花大钱买呢?还要背一屁股债
不会网站设计也不会小程序编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828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5-7-17 0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2338

回帖

6206

积分

金鱼

QQ
发表于 2025-7-17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个应该找住建物业管理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57

回帖

294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5-7-22 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天下物业一样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