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69|回复: 4

[三水杂谈] bangbang声水又水浸街喔老友

[复制链接]

0

鲜花

230

回帖

136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5-7-23 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今天下午还很大太阳 傍晚倒水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鲜花

3443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CL

发表于 2025-7-24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 IP未知
无积水,没有理由申请工程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4183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25-7-24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西南街以前浸的路段照样浸,整左雨污分流还是一样浸,好似无整一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9

回帖

35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5-7-24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西青大道刚整完路,又浸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5 0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