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042|回复: 77

[原创有奖] 重温一下在保利*御江*南做个看门口的有多舒服

[复制链接]

0

鲜花

95

回帖

19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5-8-9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我们白天天天紧闭大门开猛空调外面啥动静都听不见看不到,晚上个个睡大觉。你们买这里的才是给我们物管打工的嘻嘻。没记性忘带门卡进不了门说什么给你们装人脸识别?忽悠你们的哈哈哈哈哈!你们买了我们就赚了
20250809092358front1_0_185713_Frde3IkeibR4nJy_EWyRlChHvqd-.jpg
20250809092358front1_0_185713_Fnh4eVoc70tUSO7fMGEAEAoFNkYm.jpg
20250809092358front1_0_185713_Flye2AV2wgS8MEeO7u_80Wcl2fj7.jpg
20250809092358front1_0_185713_FjImyfQomuRr_O_DAdZdwvcKFEY7.jpg
20250809092358front1_0_185713_FnzH9d-FiCbJDqEREEis_v521XU6.jpg
20250809092358front1_0_185713_Fk9ukHA69l5Ca1lo1ermTrf2IXHo.jpg
20250809092358front1_0_185713_FiqPSFw_18t4rgCWtiHGXs2sIzol.jpg
20250809092358front1_0_185713_FpCWqf2viKHuCUpLpiTvVTm4eiX9.jpg
20250809092358front1_0_185713_FnqGFz2k1bYaD6Doh0tYsTFXOaLd.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1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凭什么门卫要帮你开门?自己无卡无手吗?开得你一个就有里面的千万个要开,开到什么时候?你没有啦进不了,很正常,你没卡门卫不给你进更正常,规矩都是对别人严格,对自己特权?
回复 支持 1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1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按你意思要求,直接把门取消了就是,那是否是你最喜欢的?还是你能代表全体业主意愿?别总认为你交了物业费就是上帝,说什么都是对的,甚至以为别人就是应该帮你舔?不论对错,骂不可以还口?打不可以还手?都什么年代了?要明白你和他们的关系只是,你付了钱请,别人是收劳动报酬,是平等的,并不是你每付一分钱就是大过天?别真以为哪怕付出一分钱就是真上帝了?任何事情都有个价,你打工你老板出粮给你,就可以随意骂你要求你支配你?甚至人权尊严?是不是一个道理?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39

回帖

634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5-8-10 0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物业最没用的一种驻虫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

回帖

46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5-8-13 11: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太愚蠢的人,持不同认知就是水军。不可救药你。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一点我承认我是真的错了,我不该说代你爸妈教育你,因为你爸妈或者比你更无赖更不懂道理,要不何来能有你呢?对不对?所谓臭坑出臭草,都是一家的,都懂的了。我严正声明,我之前讲错了,应该是代这个社会教育你才对。相信我,社会会让你付出沉痛教训的,只是时间问题吧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火影...忍者 发表于 2025-8-12 09:49
兄弟,你有所不知。在现在开车、回家都能不带机械钥匙的情况下,还要辛苦记着带他们御江南的实体门卡。每 ...

到处人人刷卡进门,很简单最基本的管理方式,毫无问题,怎么到你就觉得不正常了?在你眼里带个卡都是辛苦的?你不进就是啊,还不承认自己系无赖兼弱智?也相信,只要你好声好气,相信任何人都不会无理故意刁难你,就是因为你这种一直以为买间屋就很了不起?自高自傲,压根就看不起人,觉得你交了个物业费就大晒?就真上帝了,你请的物业就是施舍了别人?才会有你这样的思想行为。出街带手机都辛苦啊,你买野直接拿系啦,因为怕辛苦拿手机所以不能支付,是一个道理吗?大弱智?系人都开系人都可以直接入,还需要请门卫吗?成个小区你说了算吗?正正因为无自己刷卡,而要审查你才给开给进的,这样的员工才是负责任的好员工,需要表扬,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火影...忍者 发表于 2025-8-11 15:48
想知道御江南的物管什么心态吗?看看一二楼那个评论就知道了。那就是御江南普华美居的物管的人,又幻想业 ...

睇见你这种垃圾,本来睬多你本句都影响智商,但是就是因为你是弱智,还是有必要同你这等人好明确讲清楚,我不是物业的人,更和你没有半点关系,可你硬就是要这样认定,就足以认定,我之前对你的人品结论是无错的,你就是一个切头切威的无赖,你有道理还怕人讲道理?还怕对方是什么人?你自己无戴卡不能刷进,就该证明你是业主我才能开才能进,有无错?门卫不是专职帮你开门的,要不要门禁做什么?门还有什么作用的呢?那该是你自己最大的问题,为什么自己的错要别人承担?甚至想人舔?还理所当然?你凭什么呢???凭因为你够弱智,所以就必须这样?唯一解释就只能这样了?还是果句,米以为交了物业费就可以当人不是人为非作歹作威作福的,你们是平等的,更加别出口埋口当门卫不是人?你何来的优越感?你比钱请,人家付出合理劳动得到报酬。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798

回帖

4752

积分

银鱼

QQ
发表于 2025-8-10 1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楼主也不是什么好鸟
20250810195324front1_0_23662_FlZL5allsLYHtuO5tHbnPJ4sGwiN.jpg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1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火影...忍者 发表于 2025-8-10 13:08
踩中你要害了?这么共情辣鸡物管看来是怕被业主赶走丢了饭碗啊

担心你自己饭碗好过啦,发得出贴,还怕人评论?你可以随时拉黑或者设置不能回复系啊,无论你口中的水军好,咩都好,又点?道理摆在前,你还怕?我系睇唔过眼,替你父母教育下你点醒下你吧了,你真以为买个楼就可以随便作威作福不当人是人?都什么年代了,你不觉得自己幼稚?你话我系你老爸都无问题架,前提系我认不认你这个无知仔女呢?又是另一回事了,你以为出来咬物业,其实无非让人睇清你的素养,你这是在自黑,朋友知道的话,你以后不会有亲戚朋友的,因为谁都不会跟无赖做朋友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72

回帖

99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5-8-13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自己网暴自己!!正昂仔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0 0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IP未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5

回帖

198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5-8-10 1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西
渔人码头 发表于 2025-8-10 00:01
物业最没用的一种驻虫

关键是还赶不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5

回帖

198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5-8-10 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西
浪酒闲茶.... 发表于 2025-8-10 12:01
凭什么门卫要帮你开门?自己无卡无手吗?开得你一个就有里面的千万个要开,开到什么时候?你没有啦进不了, ...

亖开啦辣鸡物管的水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5

回帖

198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5-8-10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西
浪酒闲茶.... 发表于 2025-8-10 12:14
按你意思要求,直接把门取消了就是,那是否是你最喜欢的?还是你能代表全体业主意愿?别总认为你交了物业费 ...

踩中你要害了?这么共情辣鸡物管看来是怕被业主赶走丢了饭碗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5

回帖

198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5-8-10 13: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西
浪酒闲茶.... 发表于 2025-8-10 13:21
担心你自己饭碗好过啦,发得出贴,还怕人评论?你可以随时拉黑或者设置不能回复系啊,无论你口中的水军好 ...

好喜欢看你们辣鸡御江南普华美居物管急了的样子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