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55|回复: 8

[原创有奖] 被保利御江*的物管喷了笑喜

[复制链接]

0

鲜花

95

回帖

19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5-8-10 1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山西
昨天发帖重温在保利御江*南做看门口的有多爽,今天就被物管的人来骂了。哭死了,什么时候业主叫开门变成丢人了?还要帮物管挽鞋?难怪御江南的物管个个像大爹一样,天天站门口像个领导一样跟我们打招呼,服务是一点不做,原来把自己当爹了
20250810133201front1_0_185713_FgNJHw4vIemIpO-MV2FHs9R5xC5b.jpg
20250810133201front1_0_185713_Fva7L0K0h1gd6vAQantcNentAeTr.jpg
20250810133200front1_0_185713_FsAul989AjBLOLrwbWVHJwywXamu.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2 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多谢你的自黑,让社会来审判你这等弱智兼无赖,就对了!非常好,记得别删哦,我现在才刷到。非常好,好,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鲜花

3443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CL

发表于 2025-8-12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 IP未知
个个阿伯是不是几个月没有发工资,抱怨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突然有一种想法,打算哄下你,让你高兴一下,只要**时间,我尽量出来帮你顶帖,也好遛下马骝戏,除非你拉黑我?你就“赢”了,那么网友不见到我,就知道什么回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如果我真如他认为的物业或者照片中的啊叔?早就已经要区下跪了,人家物业暂时不同你计较,或者睇见区个弱智款算了不出声,区真当自己好有理了?本来无多留意,昨天去一睇个底,原来弱智仔他不是一天半天的事了,竟然可以继续坚持又无睇医生?真佩服!自大狂但是又无真本事,出口埋口话人底层看门口的,自己又何尝什么大老板?臭坑出臭草,是最精准的形容了。假如如区口中所说,个个不针对?针对你?自己就该反省自己的垃圾人生,何来如此失败了?还好意思振振有词?典型的自黑还春风得意的昂样,三水真的第一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抽几秒,来做做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5

回帖

198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5-8-13 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IP未知
dan007 发表于 2025-8-12 16:57
个个阿伯是不是几个月没有发工资,抱怨太多。

不是某个人的问题,那个普华美居物管公司蹲门口的人普遍的都是这个嘴脸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1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得闲又抽几秒做善事,记住,谁删帖,谁禁言,谁拉黑就是狗g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2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睡前动动手指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