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47|回复: 6

[曝光台] 西甲足球现场开大喇叭成场讲波,还真是奇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8-10 2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今日无聊去云秀山睇了场,可以米当住全场开麦来讲波吗?还真是第一次见,真奇葩,更加影响场上队员,你业余到自己不尴尬,但是却嘈喧巴闭,音响效果又差回声嗡嗡声,无论大细声,根本听唔清楚的,到底边个领导的英明决定啊?求你了,别再开大喇叭现场成场讲了,真心受不了,相信也是绝大部观众的不满,你这是在赶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527

回帖

426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5-8-14 01: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以前没有大喇叭的,现在有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4

回帖

117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5-8-12 0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睇下直播算了,去现场坐辣屎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8-11 0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3 0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鲜花

3443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CL

发表于 2025-8-13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寒霜 发表于 2025-8-12 00:11
睇下直播算了,去现场坐辣屎忽

太阳这么猛,官方没有考虑人会不会中暑。
球员在现场踢,睇下直播就得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741

回帖

401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5-8-13 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西甲本来就很业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