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27|回复: 14

[原创有奖] 等我老了开个早餐店

[复制链接]

8

鲜花

1690

回帖

344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5-9-2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可开店可摆摊,开店租金贵,不开店就摆小车,做走鬼卖早餐?
不会网站设计也不会小程序编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11

回帖

284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5-9-2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话自己有铺位开个小卖部,一日做个几十蚊、一百蚊生意赚餐饭食都仲有小小可信度;做早餐?每日4:00起身做准备工作,煲粥底、磨浆(依家基本是调风车粉,叫调浆)、调制酱油等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尼个仲要是你琴日休息前已经切好肉片、剁好肉酱等材料放冰箱准备好了;哪怕你话卖豆浆、卖蒸包、蒸粽、蒸糯米鸡之类,你都要4-5点就开始准备,为左节省成本仲可能要用煤炉。你睇人地早餐档好似好好赚,人地背后付出左几多努力你睇吾倒而已,有个认识的朋友就是做早餐档的,大冬天几度一早起身做准备工作,有可能温差太大,突然间中风摊系地的;好彩就是吾算太老,救翻之后都无话影响正常生活。做早餐档是拿命换钱,吾好做白日梦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458

回帖

293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5-9-2 1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老咗去公园做保 安唔好咩,开早餐档攰到扑 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1568

回帖

363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5-9-2 1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老左就晒晒太阳散散步算了嘛!钱是赚不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鲜花

1690

回帖

3447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5-9-2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灵犀一指我都识 发表于 2025-9-2 16:50
老咗去公园做保 安唔好咩,开早餐档攰到扑 街

保 安我看过有一千多人已投简历,竞争太激烈。
不会网站设计也不会小程序编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鲜花

1690

回帖

3447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5-9-2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47401055 发表于 2025-9-2 17:18
你话自己有铺位开个小卖部,一日做个几十蚊、一百蚊生意赚餐饭食都仲有小小可信度;做早餐?每日4:00起身 ...

小卖部五知道卖东西的钱够不够交租,或者混的个温饱??
不会网站设计也不会小程序编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3

回帖

115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5-9-3 0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直接摆地摊,又不用交租交税而且可以卖得比店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6

回帖

39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5-9-3 0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去做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鲜花

2545

回帖

598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5-9-3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他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鲜花

2545

回帖

598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5-9-3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error 发表于 2025-9-2 18:23
小卖部五知道卖东西的钱够不够交租,或者混的个温饱??

网站生意不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