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几时见得

[纪实] 塞车——都系因为我最大

[复制链接]

73

鲜花

3328

回帖

7070

积分

金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7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菠萝吹雪 发表于 2017-11-27 07:59
道路设计不合理,站前路出新华路封闭了左转,全部车只能往文锋路拥,给本来车流量大的文锋路增加了负担,这 ...

是的,现在文锋路-新华路路口相当挤塞,尤甚是文锋路左转的车流经常把对面来的直走车截断,这里的信号灯其实应该改成各个路口分别通过,当时时间上可以稍有差别,文锋路的绿灯时间长一点,新华路的则可以短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鲜花

3328

回帖

7070

积分

金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7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现在应该叫缓慢,不应该叫塞,现在大家比较守规矩了,塞死的情况不大出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67

回帖

433

积分

中鱼

QQ
发表于 2017-11-27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五塞车都五叫城市经济好啊,一定要塞车先叫得上大城市。所以大家应该开心叫好,我地都变大城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鲜花

3328

回帖

7070

积分

金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7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斋啡奶茶 发表于 2017-11-27 14:12
五塞车都五叫城市经济好啊,一定要塞车先叫得上大城市。所以大家应该开心叫好,我地都变大城市了

表象而已。富人都用iphone,那么用iphone的都是富人?
如果塞车就能变成大城市,把路修窄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67

回帖

433

积分

中鱼

QQ
发表于 2018-1-15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几时见得 发表于 2017-11-27 16:10
表象而已。富人都用iphone,那么用iphone的都是富人?
如果塞车就能变成大城市,把路修窄就可以了。

呢个就真系要睇领导的心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

回帖

2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8-1-15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西南这么细的路,正常是塞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3

鲜花

3328

回帖

7070

积分

金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梁哥-SAM 发表于 2018-1-15 14:28
西南这么细的路,正常是塞车的

你去过中山没,几乎年年都去中山,从来没遇过堵车,规划为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