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踏美灭倭

N多车逆行@三水交警

[复制链接]

3

鲜花

1400

回帖

617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9-12-28 2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骑猪上高速 发表于 2019-12-28 07:50
唉吖!分时间段吖,大佬!你去红绿灯那里有时间段睇,好无聊你

本来4点十几分先唔比转入去嘅但信号灯刚过4点转左就一直红灯(健力宝路南向北)害我等多一次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034

回帖

234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12-29 0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长崎舞浅静 发表于 2019-12-28 05:47
分时间段既,有冇睇清楚几点闯禁行?

现在修路,全天禁行,分乜时段啊麻烦你过去行下再发表高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