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昂昂99

[家庭生活] 请教一下,边度有碳卖

[复制链接]

10

鲜花

682

回帖

1718

积分

铜鱼

论坛元老音乐大使

发表于 2020-11-22 1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个桥底唔可以直接转左边翻新华路,好多车开进去调翻车头转出来果条路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4928

回帖

8175

积分

金鱼

 楼主| 发表于 2020-11-22 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谢谢各位提示,已经为百旺城买了3元一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98

回帖

141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1-22 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旧街大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10

回帖

158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1-23 00: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商业城D粮油铺里面有!兜来兜去车费都差不多了,万一违章停车被拍照罚两百,得不偿失,一年才两三次烧烤,也不差那几块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