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微米阳光

[三水杂谈] 升职加薪好威水?小丑竟是我自己!

[复制链接]

0

鲜花

770

回帖

277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20 2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咁都有得比,做设计的压力很大的,更新换代太快了,除非跟的上变化,容易到天花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0 23:13 | 来自广东
我年工资大概15万,看新闻听讲马云马化腾他们一天赚的钱,我这辈子可能都赚不到!!我感觉我也是个弟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60

回帖

467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22 12: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别和别人比,过好自己,别人的话有无水分你点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2 21:19 | 来自广东
咁都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