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买了五菱mini的车友出来聊聊啊!!

[复制链接]

0

鲜花

28

回帖

16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28 0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台耐克肯定是河口那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13

回帖

53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28 0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陈一一 发表于 2021-4-28 00:21
台耐克肯定是河口那台

蛋糕店老板娘那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6

回帖

30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28 1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要贴耐克图标,小心被当成卖国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 1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年后应该会更优秀可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70

回帖

43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2 2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黑龙江
阿珍不是喜欢丰田锐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