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淼粉爆料] 佛山即将升级限购广州客将回归三水!

[复制链接]

3

鲜花

1342

回帖

446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4-25 19: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话唔埋升级之后,三水都变埋限购区,咁就首付变全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43

回帖

612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4 07: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新城还是非常方便的,自己想想。现在北站11分钟到佛山西,后期会3站到广州南。现在北站已经开通到广州东莞深圳的线路,出行十分方便。反正我不后悔买那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4 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努力赚大钱 发表于 2021-4-21 17:13
希望区长早点批复12好号线

12号线鸡肋不如!但凡有3万8买五菱电动车也不会寄望12号线救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93

回帖

73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4 0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水配套完善,价格在佛山来说还是比较低的,希望三水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4 10:06 | 来自广东
彭于晏的女人 发表于 2021-5-4 09:36
三水配套完善,价格在佛山来说还是比较低的,希望三水越来越好

新区本来低洼沼泽经河口万寿园得搞些配套不然稳鬼去咩!广州客都眛必来好多人根本就不了解,颓势弥漫一般人不跟他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4 10:16 | 来自广东
说到限购区将会利空眛必!三水区城市面貌所有非限购区还行,希望广州客即将分流部分回归来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