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地铁,好像没什么反映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5 14:14 | 来自广东
4号线挖掘工 发表于 2021-4-25 12:11
其实总站在河口,点解吾抢翰洋居?

尾站…… 抢三水头站不好吗?就在奥林匹克花园那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2

回帖

119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4-25 15: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4-24 10:52
国家就需要你这种想法的的韭菜!

买楼不代表韭菜,憎人富贵盐人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822

回帖

5914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25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可能没了。代理招标而已 只是价格不够理想,还有下次招标的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99

回帖

4193

积分

银鱼

QQ
发表于 2021-4-25 2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8000包装修,草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79

回帖

54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4-26 0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火狐狸 发表于 2021-4-24 20:26
你对比10年前自己几多工资,现在几多工资,还认为房价不会涨吗

房价呢,是这样的,一定会涨价,但是不再是像爆发式的增长,会非常缓慢的增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