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冠礼即男孩成人礼

[复制链接]

0

鲜花

1027

回帖

2160

积分

铜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4-27 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高拉特 发表于 2021-4-27 19:59
我没有不喜欢传统文化,只是不喜欢他们挂羊头卖狗肉!我们是邻居不过从来没有遇到过

阾居好不过正真的传统文化真的花费很大,我教的开笔礼工具一个人都上几百,没有强大的经济后盾,真的很难推动,现在开笔礼很简化了,没太多的传统文化影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721

回帖

737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4-27 2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辛苦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