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花果山

[民生大小事] 有关部门曾在报告提出争取8号线接入三水新城

[复制链接]

142

鲜花

1876

回帖

4454

积分

银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神回复

发表于 2021-4-28 1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哈哈哈哈,做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37

回帖

1053

积分

铜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4-28 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昂昂99 发表于 2021-4-28 09:51
。。。没地铁你会穷么?没钱开饭?没女沟???

自己开车中意去边就去边。。。挖地铁塞车又地陷。。

喷子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4-28 12:44 | 来自广东
124660620 发表于 2021-4-28 11:41
系三水去广州、惠州、东莞、深圳,坐轻轨快过你地铁4号线多多声,晚晚揽住条铁(三茂铁路)训系米好好训?

一天就几班车票又贵。从三水南站去广州南大把车次 车次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70

回帖

43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4-29 20: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黑龙江
李春发001 发表于 2021-4-28 10:04
完全可以把轻轨改成地铁,票价低一点

学习一下广清城际轨的模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